当前位置 : 首页 > 往届回顾

生医领袖大赛赛程播报:Day4-精彩大赛答辩,展现最好的自己

编辑:0916032 时间:2018年07月26日 访问次数:11

7月26日,选手们终于迎来了最终答辩的日子。经过综合每位选手的复赛成绩、科研训练A、科研训练B以及日常表现的评价及打分,共有15位选手晋级研究项目的最终答辩环节。

1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院长欧阳宏伟教授、副院长鲁林荣教授、环球杂志社长陈宗周先生、浙江大学医学院马骏教授、周以侹教授共5位专家作为评审专家出席。

234

        在15分钟的答辩时间内,选手们自信满满地向专家和同学们介绍着自己的研究项目。尽管选手们都只是高中生,但他们的课题并不简单,从细胞再生到基因检测,还涉及生物胶、双特异性抗体、肿瘤与免疫等等,教授们对选手们的选题给予了高度评价。

56

       评委们作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点评时从不同角度为选手们提供了建议作出了引导,不仅让选手收获良多,也让台下所有的观众受益匪浅。

     经过了几天的学习和锻炼,选手们都在此刻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少年们身上超乎年龄的科研热情和科研思维,正是我们所期待的未来领袖们所要有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