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余杭)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第三批招聘公告

来源 : 0919844     发布时间 :2020-04-15    浏览次数 :6014

 

浙江大学(余杭)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于2019年正式成立,由浙江大学和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共建,是一个以“创新驱动、服务地方、成果转化、市场导向”为目标的国际一流高水平生物医学源头创新转化基地。研究院依托浙江大学基础医学的学科优势及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的产业定位,推进以疾病诊断、创新医药、细胞治疗以及医疗器械等重点方向的项目孵化和成果转化。

研究院项目管理部门负责医药转化项目的遴选和孵化工作,因工作开展需要,招聘专职工作人员若干,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一、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部门经理3名

应聘条件:

1、为人正直,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生物医学学术能力,有医药行业转化经验优先;

3、具有较好的中英文交流能力,统筹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

4、能接受不定期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医药转化项目的前期审核评估工作;

2、组织开展医药转化项目的项目答辩会议;

3、作为项目小组负责人跟踪后期医药转化项目孵化进度;

4、协调解决医药转化项目孵化过程的各个问题;

5、完成领导分配的各项工作。

二、薪资待遇

参照社会化用工的薪酬标准,为获聘的优秀管理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能够使其安心工作的薪酬和各项社保等福利待遇.

人事关系落在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三、工作地点

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临平大道502号,筹办期在杭州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四、报名及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报名截止2020年5月20日。有意向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pdf文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panhong227@zju.edu.cn,邮件主题及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有问题可以邮件咨询,谢绝来访。

 

浙江大学(余杭)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创新医药孵化平台正在陆续建设中,药效学平台和药物筛选平台正在招募专业人员,招聘广告将于近期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