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来源 : 0009728     发布时间 :2022-04-24    浏览次数 :26839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过系统的交流和训练活动增加导师和学生双向了解,使学生深刻感受“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浙大精神。

现定于7月中旬举办2022年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面向医学、药学、生物学、农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及交叉学科专业大学生,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学科前沿热点和发展动态,感受浙江大学医学研究领域的优势和特色,选拔优秀本科生来我院攻读博士学位。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为教育部“国家试点学院”,设有: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病原生物学、微生物学、病理与病理生理学、药理学、生理学、生物物理学、遗传学、免疫学、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生物信息学等学位点,共有博士生导师126人。暑期夏令营将依托分子医学、系统医学、感染与免疫、肿瘤、干细胞与再生医学5个前沿交叉研究中心为单位组织交流活动。本年度暑期夏令营拟招收学员300名,网上申请报名在2022年4月8日-5月31日进行,逾期不受理。

一、申请资格

全国高校医学、药学、生物学、农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及交叉学科专业的2023届本科毕业生申请。基本要求:学习成绩优秀,满足“免试推荐”研究生标准,英语水平良好,具有浓厚专业兴趣和发展潜力。

二、申请报名及材料递交方式

登录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主页-教育教学板块-暑期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bm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89665&cmd=xx_list暑期学校报名系统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请务必保证填写和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若发现申请人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申请资格并通报申请人所在本科院校。

三、审核及录取

审核工作由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委员会负责。录取工作于2022年6月底前完成,并通过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公布录取结果,暑期夏令营举办时间及日程安排后续通知。

四、咨询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潘老师,电话:0571-88981287,邮箱:phbzll@zju.edu.cn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