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基础医学2021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到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 : 0017526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6867

各位营员:

欢迎参加“浙江大学基础医学2021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通过讲座、研习、近距离交流等活动让营员们对浙大基础医学院各研究中心的情况及各PI学术方向有充分了解并产生浓厚的兴趣。此外,本次活动将对表现优异并符合我院人才选拔要求的营员给予“优秀营员”荣誉资格。

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结合本年度防疫需要,请各位营员注意以下事项:

1、报到地点为:杭州紫金港莎玛酒店(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657号文鼎财富大厦A楼,地铁2号线或5号线三坝站D出口附近)。请务必于715日下午18:00前到相应酒店报到;浙大本校无需住宿的学生,可于7169:00前自行前往医综辅楼二楼报告厅参加活动。

2、防疫要求:请各位营员如实申报行程,报到时提供72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入营。检测发票可在报到时提交,后续与单程行程发票一起报销。

3、活动期间严格遵从我院管理,由大巴接送集中进出校园,并注意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开展活动,不得擅自行动,违者将可能被终止后续夏令营活动。

4、不得进行任何违法乱纪活动,请自行保管好贵重物品及证件。

5、往返行程中请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

预祝各位营员愉快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夏令营!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