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浙江大学生物医学研究进展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到通知

来源 : 0017526     发布时间 :2018-06-19    浏览次数 :8889

根据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工作管理委员会的综合审核及学员回执情况,最终确定271为本次暑期夏令营接收(已反馈回执),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时间,及时报到(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务必请于79日前电话或邮件告知)。

一、         报到安排

1.   报到材料:持本通知、身份证、学生证、英语六级证书(或其他外语证明)、单程车票,并请牢记自己的报名号及所属研究中心。

2.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大食堂东侧白沙综合楼学生公寓服务大厅,按研究中心报到。(咨询住宿电话0571-88206195,洗漱用品自带)。

3.   报到时间:2018718日下午13:00-18:0018:00后到校的学员先在宿舍住下,719日上午补办报到手续)。

二、         夏令营日程安排*

日期

活动

719日上午(8:30开始)

 

开营仪式 (地点: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科研楼辅楼报告厅)

719日下午 20

各研究中心学术讲座、师生交流、实验室参观

721

实验室体验活动、离校

 

有关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地图及交通信息请见附件1,并请继续关注夏令营网站(http://bms.zju.edu.cn/summerschool)。

联系人: 0571-88208089 lihzju@zju.edu.cn 李老师

      

*注:日程安排为初步计划,仅供参考,最终版本报到时发放。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8619

 

 

附件1: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地图及交通信息

一、交通路线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大门地址:杭州市紫金花北路与申花路交叉口。校门口有公交车10路、74路、93路、97路、89路等出入市区。校门口可乘校内电瓶观光车至报到地点(1/人)。 

火车东站:乘坐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在凤起路转乘2号线(良渚方向),在浙大紫金虾龙圩站出地铁,步行10分钟至白沙综合楼。也可以在火车东站西广场乘坐公交93到终点站浙大紫金港校区(中心站)下车。

杭州城站火车站,乘公交900路由城站火车站起到机动车管理所下车步行10分钟。

汽车北站乘K91路到政新花园换乘K89路到紫金港校门口。

汽车西站乘K77路到府苑新村换乘K89路到紫金港校门口。

飞机达萧山机场,乘机场大巴到武林门,再乘10路从武林门南上车到紫金港校区终点站

 

二、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地图

地图高清版下载:http://www.bms.zju.edu.cn/attachments/zj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