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登录“浙江大学2016年接受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系统”的通知

来源 : 0096500     发布时间 :2015-09-09    浏览次数 :6666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要求,请浙江大学2015生物医学研究进展大学生夏令营优秀学员(不管是否取得外推资格)务必在2015年9月15日前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浙江大学关于2016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系统》(网址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7212)注册并预报名,以便推免研究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2015年9月20日后,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再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注册并填报个人信息。9月28日-10月25日,推免生在该“推免服务系统”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特此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