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医学院欧阳宏伟教授课题组招募数学、计算机专业极客

来源 : 0914188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5457

       马云和比尔·盖茨都预言,生物科技将在不久的将来给世界带来巨大的变革。近年来,无论是转基因食品的争论还是基因测序的热潮都验证了这一预言正在加速实现。顺应趋势最容易取得成果,面对这不可逆转的趋势,你是否想参与其中?如果你学想参与未来的变革,那么机会来了!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欧阳宏伟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相关的研究,是生物极客的聚集地,成员来自化学、材料学、药学、生仪、生物医学等各个领域。欧阳老师课题组很好的结合了科学研究与临床转化,成功研发了多项已经投入临床应用的再生医学技术和产品,对再生医学领域有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生物大数据分析是生物医学研究领域兴起的一个重要研究方向,课题组近期开展了生物大数据相关的研究,主要针对单细胞测序数据的分析。由于研究需要,课题组需招募数学和计算机专业的富有极客精神的人才加入。要求熟悉机器学习,并有对稀疏矩阵进行处理和分析的经验,且对基因大数据分析有兴趣。博士,博后和优秀的本科生均可,拟招聘1-2人,待遇优厚!另外,能力强且有强烈兴趣者兼职亦可。

        牛逼的团队期待优秀的你!

有意者可联系:安老师,13777841064,32211341@qq.com

欧阳宏伟实验室链接term.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