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邵正萍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

来源 : 0922B25     发布时间 :2023-04-03    浏览次数 :13505

实验室简介:

邵正萍,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采用活细胞成像技术、小鼠模型研究和生物信息学方法,研究DNA损伤和修复、以及基因组不稳定性与淋巴瘤、乳腺癌等肿瘤, 及其他相关疾病发生、发展的关系。近年来有多篇研究成果发表于Nature(2020)、Nucleic Acids Research(2020)、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2018)、Molecular Cell(2021)等期刊。

实验室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ZhengpingShao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1-2名


职位要求:

1.  已经取得或近期将取得理工农医相关专业的本科以上学位。

2.  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责任心强,富有条理性。

3.  具备较好的英语水平。

4.  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小鼠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

5.  可以工作两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  负责协助实验室的日常维持、订购、经费管理及试剂配制。

2.  对科研有兴趣,有意未来从事相关工作者,有余力可参与课题研究。


薪酬福利:

1.  依照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根据申请人的学历、能力等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

2.  帮助未来职业发展和规划,优秀者帮助其进行博士生申请。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自我介绍(cover letter)、中英文简历、以及至少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z_shao@zj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xx岗位申请+姓名”。课题组会尽快回复,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