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于淼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来源 : 0922B25     发布时间 :2023-03-01    浏览次数 :2196

于淼,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计划。主要从事力学生物学研究。长期致力于发展、利用单分子、单纤维和单细胞等多尺度的力学操控技术方法,探究细胞力敏感蛋白的力学响应与调控的分子机制。近年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2020、2017)、Physical Review X (2020)、Science Advances (2019)、 Angewandte Chemie (2019)、Nano Letters (2018、2019)、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Letters (2021)等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课题组近期的主要研究方向: 1.细胞连接的力学调控机制;2. 细胞骨架的力学调控机制;3.桥粒的力学调控机制。团队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yumiao。课题组计划招聘科研助理2名。

 

科研助理任职要求

1、近期在基础医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工程科学等理工科已经或即将取得本科及以上学位(硕士学位优先);

2、富有责任心、条理性和计划性,具有出众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英文水平;

4、对科研有兴趣,有志于未来从事相关工作。

5、具有分子克隆、蛋白质设计、蛋白质提纯、单分子操纵等经验者优先。

 

科研助理招聘待遇

1、根据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具体待遇视申请人能力面议。

2、课题组将为成员的职业发展提供全力帮助。优秀者可招收为博士生或推荐业界工作机会。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yu.miao@zju.edu.cn邮箱,邮件备注“姓名+科研助理申请”。经考核后择优录取,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联系人:于老师

招聘截止时间: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