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教授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

来源 : 张琪     发布时间 :2016-05-23    浏览次数 :4204

    本研究组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的实验室,主要通过单分子生物物理及生物力学原位动态检测技术,并结合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结构生物学、以及系统生物学等方法研究细胞表面重要粘附膜蛋白以及下游重要信号传导分子的动态调控的分子机制与功能。 实验室具体情况介绍请见http://mypage.zju.edu.cn/jackweichen 。

目前,为开展分子水平细胞表面膜蛋白动态功能的研究(免疫膜蛋白及神经突触膜蛋白及其下游附属蛋白质的动态功能与分子结构的关系等研究)等相关课题研究招聘技术员1名。 新用人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行。招聘将持公开、公平、争、择优的原,凡符合招聘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聘材料(个人简历等)jackweichen@zju.edu.cn请将主题注明“研究助理申请”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

位描述:

1.  获得与课题相关的专业技术训练,协助PI、博士后、研究生开展课题;

2.  主要参与负责实验室的日常工作,包括仪器设备及常用试剂的配制、维护与订购管理等。

3.  经培训后,能够独立地承担部分相关的科研工作;      

招聘要求:

1.      本科或硕士以上学历,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

2.      有一定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      优先考虑硕士且有较强的分子细胞生物学及生物化学动手能力者,熟悉细胞培养、质粒构建及蛋白质纯化等技术。

4.      工作踏实细心、有条理性,吃苦耐劳,具有很强的责任心与诚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

5.      沟通协调能力强,能较长期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