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聘】同心携手 共创一流 ZJU-BMS @全球英才申报优青(海外)项目

来源 :基础医学系    发布时间 :2022-03-02    浏览次数 :1555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Zhejiang University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ZJU-BMS)坐落于美丽的紫金港校区,地处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的“人间天堂”杭州市。其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12年创办的浙江医学专门学校和1945年创设的国立浙江大学医学院,历经百余年传承和创新,学科建设取得长足发展。

学院坚持人才强院战略目标,构建人才引进和培育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体系,为优秀人才提供长期稳定、丰富多元的支持。新的百年,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正迎来快速发展新机遇,我们面向全球延揽顶尖人才,诚邀您依托我院申报海外优青,期待与您同心携手、共创一流!


一、优青(海外)项目申请条件

二、浙大基础医学支持条件





三、联系我们

有意向申请者请将简历发送至学院邮箱xutianfeng@zju.edu.cn,邮件请注明申报优青(海外)项目及学科方向,简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代表性论文3-5篇、项目、专利和获奖情况等)

学院官网:http://bms.zju.edu.cn/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86-571-88981927

联系邮箱:xutianfeng@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