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聘】浙江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2022年第一批招聘公告

来源 : guojx2     发布时间 :2022-02-14    浏览次数 :3291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于2019年正式成立,由浙江大学和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共建,是一个以“创新驱动、服务地方、成果转化、市场导向”为目标的国际一流高水平生物医学源头创新转化基地。研究院依托浙江大学基础医学的学科优势及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的产业定位,推进以创新医药、医疗器械以及诊断检测等重点方向的项目孵化和成果转化。

因工作开展需要,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主管和行政助理各1名、项目管理部经理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管理部门主管1名

应聘条件:

1.生物医药、新闻传播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善于谈判交流,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严谨负责;

4.有商会、协会运营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区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日常运营;

2.了解行业政策、公共政策,支持研究院开拓项目落地;

3.根据发展战略,制定公共关系策略和解决方案并有效执行;

4.维护并拓展项目品牌资源和渠道,不断提升项目品牌知名度和声誉度。


综合管理部门行政助理1名

应聘条件:

1.具有管理、理工、文秘或新闻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3.熟悉企业注册、公文管理者或商协会内勤事务者优先;

4.性格开朗,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岗位职责:

1.梳理产业招商、创新创业政策,支持研究院人才、项目落地工作;

2.负责研究院合同、公文撰写、日常管理及归档;

3.支持对接联络企业,收集企业发展需求,参与赋能企业服务。

4.负责区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及主管行政部门工作支持;

5.支持参与研究院及行业协会品牌建设。

6.负责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监督,保障研究院园区安全运营。

7.完成上级领导及行业协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项目管理部门项目经理3名

应聘条件:

1.生物医药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

2.具有2年以上相关技术研发、技术转移、知识产权、市场营销等工作经历。

3.开拓进取意识、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4.英语水平优秀。

5.具有技术经纪人(或技术经理人)、专利代理师(或专利工作者)、基金从业资格等资质者,可优先考虑。(但非必要要求)。

岗位职责:

1.成果筛选。开展技术调研,熟悉生物医药相关技术领域研究现状,跟踪最新科研成果,从技术先进性、成熟度、市场需求等角度对高校/科研机构的科研成果进行分析与评估,形成分析评估报告。

2.专利保护。组织开展重点成果知识产权保护,通过专利挖掘和分析,制定知识产权保护方案,开展国内外专利布局,推动重点成果专利保护质量提升。

3.对接推广及信息传播。开展相关领域市场调研,跟踪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需求。针对征集评选的技术成果,结合应用领域及实施特点,制定营销计划和营销资料,通过数字化手段在线营销、线下展览展示活动以及其他形式组织技术推广,寻求技术受让方。

4.商务谈判。接洽、协调潜在合作方、投资机构、科研团队,组织开展合作洽谈,拟订具体转化方案。

5.报批报备。针对成果转化方案开展尽职调查,履行各项报批报备程序,确保转化活动合法合规。推动成果转化方案落实,跟踪项目进展,提升合作绩效。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薪资待遇

参照社会化用工的薪酬标准,一人一议,根据应聘者工作能力和经验为其提供有竞争力的、能够使其安心工作的薪酬和各项社保等福利待遇,人事关系落在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三、工作地点

杭州市临平区临平大道502号茧·Space 3楼。


四、报名及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报名截止2022年4月1日。有意向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pdf文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panhong227@zju.edu.cn,邮件主题及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有问题可以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