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往届回顾

第三届“亚洲生物医学未来领袖“大赛导师名录公布

编辑:0916032 时间:2017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50

   浙江大学数十名专家教授(包括院士、长江学者、千人计划专家、国家杰青获得者等)将担任第三届“亚洲生物医学未来领袖“大赛的科研导师,为复赛选手提供指导。

   担任本次大赛的导师与参赛选手采取双向选择,进入复赛的选手们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构想方向选择意向导师;导师根据课题契合度选择选手,原则上每个导师至多指导两名选手。选手请自行联系导师(以邮件中范围为准),与导师确定指导意向后请于5月8日之前反馈至zhangqi_iris@zju.edu.cn。联系导师时请将初赛的研究构想以及相关个人信息发送给意向导师。       注:若无合适导师,选手可自行寻找导师。   

   以下是导师范围链接(生物信息学之后的老师不在选择范围内): http://bm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3490

  

                                                                                                                                                                        亚洲生物医学未来领袖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