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徐鹏飞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来源 :基础医学系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14367

image.png

徐鹏飞研究员于2017年全职加盟浙江大学遗传学研究所任教,已经建立一个蓬勃向上的发育和器官生成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科研助理,热忱欢迎相关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加盟我们的团队!

一、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PI:徐鹏飞,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高层次人才项目入选者。

实验室长期致力于研究发现决定生物体器官位置和形状的关键因素,并以小鼠和人胚胎干细胞在体外诱导具有正确三维结构和功能的类胚胎和类器官,为体外器官培养、移植和人类再生医学研究提供理论基础。相关工作发表在Science,PNAS,Nature Communications, Theranostics, Developmental Biology等杂志,成功实现了斑马鱼和小鼠类胚胎的体外构建,相关工作被Nature Genetics专门撰文报道,被F1000推荐,并被写入经典教科书《Developmental Biology》 (Barresi & Gilbert)。(实验室主页:http://person.zju.edu.cn/pengfeixu).

二、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1

三、招聘条件

1. 责任心强,做事耐心、细心;

2.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有生命科学、生物医学相关教育背景,有小鼠或人干细胞实验技术,斑马鱼、小鼠胚胎操作技术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职责 

获得与课题相关的专业技术训练,协助PI、博士后、研究生开展课题;经培训后,能够相对独立地承担部分相关的科研工作;参与负责实验室的日常工作,包括仪器设备维护、常用试剂配制等。

五、岗位待遇

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详细情况,一事一议。

六、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pengfei_xu@zju.edu.cn,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