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胡薇薇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来源 :基础医学系    发布时间 :2022-03-02    浏览次数 :3360

胡薇薇,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二医院双聘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求是青年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为组胺受体在重大脑疾病中的作用及药物靶点发现和胶质细胞的新功能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在J Exp Med, Nat Commun,  Pharmacol Therapeut, Autophagy, Cell Rep等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作为主要成员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等,并获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省突出贡献青年科技人才。


一、 岗位职责

1. 协助实验室管理;

2. 协助实验室开展项目研究。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医学、药学、生物学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学历或即将本科/硕士毕业;掌握分子生物学与小鼠操作实验技能的优先考虑;

2. 对神经药理学研究有兴趣,责任心强,治学态度严谨,具有突出的团队协作精神;

3. 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听说读写能力强;

4. 能长期稳定工作。


三、薪资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huww@zju.edu.cn邮箱,主题注明“科研助理申请2022”。经考核后择优录取。

联系人:胡薇薇

垂询电话:0571-8820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