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蒋晞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来源 :基础医学系    发布时间 :2022-02-18    浏览次数 :1870

浙江大学医学院蒋晞研究员课题组热忱欢迎优秀青年学者加盟!课题组致力于白血病的靶向治疗,主要研究方向为白血病表观遗传学调节网络,以及针对表观遗传学机制的临床转化应用。课题组通过与临床、制药的紧密合作,将基础研究发现的新疗法运用于临床,开发多种抗肿瘤靶向新药。课题组已Cancer Cell, Nat Commun, Cell Rep等期刊发表论文30篇,申请国内外专利6项,受国家基金委多项资助。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为课题研究提供了优越的科研平台和良好的研究氛围。详情请见实验室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xijiang#0


一、招聘岗位:科研助理1名

二、职位描述:

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维护及实验动物管理,包括:基因鉴定、实验耗材订购、财务报销、仪器设备维护、文件和资料的整理、常用试剂配制等。

三、职位要求:

1.有医学或生命科学等相关背景,本科或以上学历,有动物实验、分子生物学经验者优先;

2.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有条理;

3.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写作能力,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四、待遇:薪资从优,具体面议。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符合要求者,将近期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未来三年计划等)发至:xjiang@zju.edu.cn, 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或者"科研助理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