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余杭)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招聘公告

来源 : 0914188     发布时间 :2019-08-05    浏览次数 :3196
  浙江大学(余杭)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是由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和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合作成立的以“创新驱动、服务地方、成果转化、市场导向”为目标的高水平生物医学创新转化基地。研究院依托浙江大学基础医学的学科优势及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的产业定位,推进以诊断检测、创新医药以及医疗器械等重点方向的项目孵化和成果转化。因工作开展需要,招聘专职工作人员若干,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研究院副院长1名
应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创新医药转化理念,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在国内外生物医药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并具有一定管理经验;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文字表达能力和流利的英文沟通能力;
4、为人正直,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5、原则上要求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生物医药领域的资深工作经历。

(二)研究院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
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工作责任性强,富有吃苦耐劳品格;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生物医药专业背景,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4、具备较强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和组织能力。

(三)项目管理部门主管1名
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工作责任性强,为人正直;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生物医学学术能力,有医药行业转化经验优先; 
3、具有较好的中英文交流能力,统筹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

二、薪资待遇
参照社会化用工的薪酬标准,为获聘的优秀管理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能够使其安心工作的薪酬和各项社保等福利待遇。人事关系落在浙江大学江南人才交流中心。

三、工作地点
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临平),筹办期在杭州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四、报名及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第一批报名截止8月30日。有意向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pdf文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panhong227@zju.edu.cn,邮件主题及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一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有问题可以邮件咨询,谢绝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