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周以侹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来源 :基础医学系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次数 :1273

周以侹教授,工作集中在肌肉骨骼系统疾病和干细胞分化的机制研究,包括肌肉肌腱的衰老与再生以及代谢的分子机理。近几年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高影响因子主流期刊:Science Advances2020, Cell Death and Differentiation2020, 2021, Aging Cell2019),Molecular and Cellular Biology2018)等。课题组近期聚焦的核心科学问题包括:生物大分子相分离(phase Separation)的功能与机制研究,细胞核结构(nuclear structure)的重塑在细胞命运决定中的作用,以及代谢重编程(metabolic reprogramming)对再生的调控研究。

详情请见实验室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zhouyiting


招聘岗位:博士后 1-2

基本条件:

✿已经或将要取得国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生命科学、医学、农学、药学等领域博士学位;

✿具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

✿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进取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薪酬待遇:

按照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及浙江大学有关规定(本课题组受李达三-叶耀珍基金支持,税前收入25-35万);优秀者出站可申请教职。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zhouyt@zju.edu.cn,并将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科研助理申请+姓名,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