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王晓健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来源 :基础医学系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1595

王晓健课题组长期致力于“天然免疫的分子机制,天然免疫对肿瘤免疫的调控机制”,主要围绕“天然免疫的调控机制”和“炎症和肿瘤发生的分子机制”两方面科学问题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近年来在GUTNat CommunSci AdvEMBO JPNAS等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

课题组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欢迎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应聘。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研究方向:天然免疫对肿瘤免疫的调控。

1. 具备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生命科学等相关方向博士学位,在相关领域内主流SCI杂志发表过第一作者文章;

2. 对科研具有浓厚兴趣,品行端正、工作勤奋、团队合作意识出众,具备自主学习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 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能力,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浙江大学有关规定从优执行:

1. 根据个人教育经历与工作经验等情况,年薪一般20万元人民币以上,优秀博士年薪可达30万元人民币。

2. 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支持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博士后资助项目。

3. 可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学校解决子女入托问题。

4. 工作三年以上的博士后人员,可以申报浙江大学的专业高级职称。成绩优秀、学术表现突出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后可推荐其申请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岗位。

请感兴趣的应聘者将以下材料:个人简历(教育与研究经历、发表论文等);研究兴趣和职业规划;发送到wangxiaojian@cad.zj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

https://person.zju.edu.cn/wx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