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陆新江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来源 :基础医学系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2084

1. 课题组介绍:

研究方向介绍:以哺乳动物神经内分泌免疫网络为研究对象,开展低氧应激和疾病条件下的新基因筛选和功能分析,重点关注巨噬细胞和造血干祖细胞的功能调控机制。通过转录组测序和生物信息学分析来筛选新功能基因,利用病毒转染、转基因技术、单细胞测序、流式细胞术、原代细胞培养和分子生物学技术开展高水平原创性研究。

课题组虽然有较多的科研项目,但是对研究方向持相对开放态度,欢迎博士后在现有研究框架下主动提出自己的研究方案,我们来选择哪个方向更适合做下去。课题组掌握较全面的技术体系,加盟人员拥有一定的设计能力并精通1-2种主要研究技术即可,并不要求全面掌握所有实验技术。

课题组负责人网站:https://person.zju.edu.cn/Xinjianglu

2. 博士后招聘2

1)年龄

3年取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

2)业绩

博士期间或近2年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

经评估认定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3)其他条件

博士毕业于国内高水平大学,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

有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的独立工作能力;

入选者办理入站手续时须将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4)相关待遇

博士后协议期内年薪由合作导师和医院或学校共同资助,合计30万元/年;发表第一篇高水平原创性论文后,可增加资助力度。

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公寓(优惠价格租赁);

博士后出站后,可按照实际的能力推荐到本校或省属高校工作,尽力给博士后出站人员开拓多元化就业渠道。

5)职业发展通道

博士后进站3个月内开题,申请确认助理研究员;

博士后在站时间满2年,可申报副研究员职务资格。

6)申报方式

博士后的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以下相关资料发至邮箱lxj711043@163.com,邮件请以姓名博士后命名:

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等)

重要代表性论著或论文全文(1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