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余杭)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来源 :基础医学系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3323

单位拟公开招聘员工1名,派遣至浙江大学(余杭)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从事行政助理工作,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panhong227@zju.edu.cn邮箱,邮件备注“应聘岗位名称+姓名”。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潘老师

垂询电话:0571-87076083

聘截止时间:2020731

初筛入选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072

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

行政助理1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生物医药相关背景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3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精通办公软件操作,有一定的文案编辑和PPT制作能力,有财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

相关待遇按照浙江大学(余杭)基础医学创新研究院的统一规定及本人的工作经验从优进行。

 

工作地点:

暂定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后期需前往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临平大道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