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赛程播报

第三届“亚洲生物医学未来领袖大赛”复赛名单公布

编辑:0916032 时间:2017年05月02日 访问次数:56

     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评审,进入复赛的50位参赛者名单正式出炉,具体名单如下:

注:排名按姓名排序
 
      本届大赛将进入第二阶段,组委会将组建专业导师团队,为进入复赛的参赛者提供一对一的科研指导。请晋级复赛选手密切关注网站通知,抓紧时间联系确定导师。大赛导师名录已经公布于大赛官网,请大家整理自己的相关信息后根据链接中的导师名单联系导师。确定导师后,请第一时间回复邮件。若在导师名录中没有找到非常适合自己的导师,也可以自行寻找其他老师指导(可以是其他学校或研究机构)。(具体相关事宜将以邮件形式通知。)

      此外,请进入复赛的选手加入QQ群(群相关信息将以邮件通知),便于信息交流,进群后请将群名称改为姓名+年级+学校。

     大赛进程将在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官方网站(http://bms.zju.edu.cn/)、“亚洲生物医学未来领袖”大赛官方网站(http://bms.zju.edu.cn/bms-leader/)、《环球科学》官方网站(huanqiukexue.com)、以及相关微博、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环球科学scientificamerican”)同时公布,请参赛者继续关注。


     若您对结果有任何异议,可联系:0571-88208094 张老师,或发送邮件至zhangqi_iris@zju.edu.cn

亚洲生物医学未来领袖大赛组委会

2017/5/2